新生入馆教育

当前位置: 引导页 -> 读者服务 -> 教学与培训 -> 新生入馆教育

欢迎大家来到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图书馆,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大家的到来。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需要,确保新同学安全、正确的了解和利用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及相关服务,图书馆为大家安排了线上入馆教育,同学们通过线上学习,测试成绩合格者将开通一卡通借阅权限。加油,图书馆等着你!


使用指南

新生入馆教育采取自学+考核+开通权限的模式。通过自学平台的学习、熟悉图书馆资源和服务后,进行考试,通过后即可开通借阅权限。使用步骤如下:

(1)手机扫码下载安装学习通或到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学习通”下载客户端。

(2)点击“我—请先登录—新用户注册”,注册后在首页右上角输入邀请码“qcgy006”

(3)点击首页“移动图书馆”,点击“图书”,进入绑定借阅证号界面,在“学校/机构码”框内输入“湖北汽车工业”,出现匹配的单位名单中点击“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图书馆”、跳转到“统一身份认证”界面进行绑定。绑定完成后,点击“新生专栏”,完成全部的学习之后进入“2022爱上图书馆有奖测试题” ,考试通过即开通借阅权限。

新生完成该栏目线上学习后,如有疑问,可致电咨询8241497。谢谢!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图书馆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