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引导页 -> 读者服务 -> 学科服务 -> 文献传递

为弥补本馆资源的不足,满足读者对馆外资源的需求,本馆开展文献传递服务。目前,我馆已与一些国内情报机构建立了馆际互借联系,如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中国高等教育文献资源保障系统(CALIS)、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等机构,同时,也购置了读秀学术搜索文献传递平台。

一、服务内容

可传递内容包括图书、学位论文、期刊论文、会议文献、标准文献、专利文献等文献资料。

二、服务流程

可采取两种方式:一读者自助使用文献传递系统:利用读秀学术搜索文献传递平台自助文献传递,中文文献资源保障率达95%以上,外文文献资源保障率达80%以上。

二是到馆或网上委托文献传递工作人员进行原文传递:读者可通过QQ群、电话等多种渠道提供文献线索,由文献传递工作人员免费帮读者获取文献全文。

三、服务时间

周一~周日上午8:00-22:00

四、联系方式:电话:0719-8241497 QQ群:94516097

服务地点: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图书馆二楼213室信息咨询室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图书馆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