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引导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全力以赴促发展 坚守底线保安全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3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图书馆党支部于2022年5月12日上午9:30在图书馆会议室开展了以“全力以赴促发展 坚守底线保安全”为主题的5月份主题党日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马均秦主持,图书馆馆长毕丽芳、图书馆办公室徐常燕、徐劲松(三位统战人士)和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在完成佩戴党徽、交纳党费、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基础上,学习以下内容:支委纪检委员李莉领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支委统战委员吕亚娟领读< 学习习近平《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支委宣传委员王红领学《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务清单》(汽院党发〔2022〕13 号)文件;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委组织委员翟永旭通报了图书馆2021年度党员积分制考核结果。

为积极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马书记以《图书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之思考》为题,分别从图书馆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廉政风险防控排查措施及日常监测的内容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党课。与会同志课后现场积极发言,对各岗位风险进行了研判,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防微杜渐,积极为学校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

最后,组织委员翟永旭布置了《落实市委第一二季度党建重点项目》和《完成下沉社区“三认”第二季度活动任务》活动。

图/文:王红

审核:马均秦

2022-5-13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图书馆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