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访问

校外访问

当前位置: 引导页 -> 校外访问

为满足全校师生在校园网外使用图书馆电子资源的需求,我馆提供电子资源校外访问服务:

一、本校在职教工和在校生:

1、VPN访问方式:http://wvpn.huat.edu.cn(通过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登陆)

2、博采远程访问系统:https://huat.metaersp.cn(通过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登陆)

二、校外读者:

仅限开通了访问权限的校外读者,访问入口:

https://www.metaauth.com/131089/ApiLocal/login.html?service=https://huat.metaersp.cn

三、使用声明:

1、不得使用网络下载工具批量下载图书馆购买的电子资源;

2、不得连续、系统、集中、批量地进行下载、浏览、检索全文数据库等操作;

3、不得将个人网络账号提供给校外人员使用本校电子资源,更不允许利用获得的文献资料进行非法牟利;

4、如果因未保管好自己的帐号和密码导致对图书馆或第三方造成的损害,用户将负全部责任。用户可随时改变自己的密码,如果您发现任何非法使用用户帐号或安全漏洞的情况,请立即通知我们。

5、对于违规行为,图书馆将协助有关部门进行追查。对违规者将视其情节轻重,予以相应的处罚,情节严重者,将报请用户所在单位予以纪律处分。由此而引起的法律上的一切后果由违规者自负。

如果你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可以与我们联系:

电话:8241497; QQ群:94516097(学生群);94936550(教师群)。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图书馆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