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引导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举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7 浏览量:

9月2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举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按学校党委要求,本次主题党日组织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组织委员翟永旭传达了校领导在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纪检委员李莉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和校纪检工作培训会议精神。

图书馆支部书记马均秦宣讲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内涵。与会同志结合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纷纷表示要不折不扣、一丝不苟落实党代会精神,勠力同心,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把学校更名大学的重大战略目标变成美好现实。

市政协委员、图书馆馆长毕丽芳,民盟汽院负责人、图书馆副馆长王念春出席会议。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图书馆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