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引导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级新生入馆教育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9 浏览量:

各学院:

为配合做好全校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的相关工作,引导新生了解图书馆馆藏资源及检索方法,帮助新生掌握一定的文献检索技能,从而合理有效地利用图书馆,更好地发挥图书馆的文化传播和教育职能,现根据学校新生入学教育及疫情防控整体安排,结合图书馆与学生实际情况,开展2022级新生入馆教育。本次入馆教育将采取线上模式:自学+测试+开通权限。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的同学,可获得图书馆经典阅读学分。具体安排如下:

1、在线学习平台:

手机端:学习通APP

使用方法见附件1:2022级新生入馆教育操作指南

2、时间安排

培训时间:2022年8月31日至10月9日

考核时间:2022年8月31日至10月9日

3、内容

图书馆概况、馆藏布局、规章制度、座位预约、图书借还、书目查询、数字资源利用等基本知识和技能。

4、考核方式

考核测验共20题,满分100分,80分合格,不限答题次数。

5、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请联系图书馆读者服务部吕老师(0719-8241497),也可以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或加入图书馆QQ群: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图书馆

2022年9月9日


操作指南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图书馆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