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引导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党员干部深入第十三届读者协会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06 浏览量:

2022年10月3日下午,图书馆党员干部走进第十三届图书馆读者协会,在逸夫楼117室指导读者协会提高服务水平,引领读者协会探索发展新思路。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马均秦、馆长毕丽芳、副馆长王念春莅临指导,读者服务部部长杨续、馆员李晶晶、高歌,第十三届图书馆读者协会主席团方可、田欢欢、方子越、徐冉、蔡高翔参加了本活动。

活动开始,读者协会主席方可从社团宗旨、社团长期目标和短期目标、文化活动、创新思考四个方面汇报了本年度工作计划。主席团其他成员具体说明了社团纳新、目前在办活动情况。

马均秦肯定了上一届读者协会骄人的成绩与全体学生干部的的用心和努力,要求读者协会充分挖掘图书馆和读协共同搭建的平台优势,一方面举办既有趣又有文化内涵的读书活动,有特色的读书宣传活动,淋漓尽致地锻炼自我。另一方面希望读者协会发挥优良传统,充分利用图书馆馆藏资源、条件,吸引同学们在大学求学期间多去实验室、多到图书馆。在这里增长见识、开拓视野、陶冶情操,提高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锻炼工作实践能力、本领,积累社会实践经验,为毕业后步入社会打好基础。作为图书馆的老师,我们将尽最大努力,提供必要的条件,让我们的学子在图书馆阵地汲取养分。

毕丽芳提出读者协会以“万卷共知”荐书读书活动和“默言文明志愿者”两个活动为抓手开展读者服务、读者引领工作,传承优质社团文化,对活动组织、活动效果、活动特色进行持续跟踪、研究总结,不断丰富宣传推广阵地和形式,逐步形成活动品牌。王念春建议读者协会完善社团内部制度,其动态信息要公开、透明、公正,并扩大与图书馆、其他学生社团等组织的深度交流,“走出去,请进来”,进一步提升活动影响力。

最后,现场的师生们就品牌打造、宣传推广,及近期相关活动进行了具体研讨。学生们积极提问,老师为其出谋划策。

读者协会成员来自于各院系各专业热爱读书、积极向上的优秀学子,他们是图书馆与学生读者最佳的沟通渠道。图书馆将继续深入一线与读者沟通,支持读者协会工作,为营造热爱阅读的书香校园氛围积极努力。 (责任审稿人:马均秦)

图:高歌 

文:李晶晶

来稿单位:第十三届读者协会 图书馆

2022年10月5日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图书馆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