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引导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中心组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8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图书馆党支部于2020年6月16日上午开展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主题党日活动暨中心组学习,活动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马均秦主持,图书馆馆长毕丽芳、副馆长王念春以及全体党员参加。

图书馆全体党员在完成佩戴党徽、缴纳党费、诵读党章、重温誓词等规定动作之后。首先,支委委员吕亚娟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报告和《民法典》、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等主要精神;另外,吕亚娟还给大家传达了“全国政协第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经济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汪洋同志讲话精神。其次,支委委员翟永旭带领大家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调研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市委书记张维国在市区调研创文工作时的讲话精神”;最后,马均秦书记结合自身的经历,以《深入细致关心群众疾苦,做老百姓的贴心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代表团重要讲话有感》为题,讲述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关于文明城市创建,马书记强调:“目前十堰市正处于文明城市创建的临门一脚,每位党员要带头积极参与、配合文明城市的创建活动,当文明城市的守护人,为文明城市创建做贡献”。主题党日会议上还通报了样板支部验收工作进展情况。

文/图:王 红

审核:马均秦

2020-6-17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图书馆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