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数据库

当前位置: 引导页 -> 电子资源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口语伙伴数据库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30 浏览量:

试用网址:https://calis.isayb.com/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4年6月1日

1. 访问方式

l 直接IP登录:https://calis.isayb.com/do.php?ac=iplogin

l 若要在校外访问或记录学习成绩,须在学校IP内注册用户名,注册成功后即可实现不限定IP的使用。

注册方法:点击“注册新用户”——用户方式:高校公共图书馆——所在地区:湖北——单位名称: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资源简介:

口语伙伴交互式学习数据库是一款将智能语音分析技术应用到英语听说训练的数据库资源产品。主要通过人机交互模式,模拟多种实用对话场景,为图书馆读者、师生提供一个实用的、轻松的听说综合学习平台。学习者可通过电脑端、移动APP、微信公众号三种不同途径使用和训练。

在课程内容方面提供全库的听说课程、每日一句推送、阅读欣赏推送。听说课程包括最新学科动态(人工智能、互联网、物理、金融财经等)、新闻资讯、交际英语、文化之旅、出国必备、行业英语、口语考试库等多个特色专题,全部内容与学科应用紧密联系,贴近现实,符合学生考试、求职、能力提升的需要。

访问方式:

电脑端:在收录了学习者的跟读录音后,系统会将其与原声音频进行逐字逐句的识别和对比,给出精准的打分评价,激励学习者反复练习不断修正。

l 注意:请在下载人机互动插件后进行学习,口语伙伴的评分技术目前只能在IE或IE兼容模式下的浏览器(360,腾讯,搜狗等浏览器,一定要在浏览器上方选择“IE兼容模式”)下载使用。

口语伙伴微信公众号:扫一扫公众号二维码,进入“今日说”,所有课程在手机端可进行听力训练,利用碎片时间学英语。

口语伙伴APP:一款适合在手机端练习发音的APP,听说一体,随时学习。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图书馆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