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数据库

当前位置: 引导页 -> 电子资源 -> 国内数据库 -> 正文

读秀学术搜索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2 浏览量:

网络访问地址1:http://www.duxiu.com

简介:

读秀学术搜索是由海量全文数据及元数据组成的超大型数据库。为用户提供深入内容的章节和全文检索,部分文献的原文试读,以及参考咨询服务,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学术搜索及文献服务平台。

读秀知识库以260万电子书题录,170万种电子图书全文,期刊题录5000余万篇,国家专利库,标准库,以及120万的人物库,并且与馆内各种资源为基础的大型数据库。将图书馆纸质图书、电子图书、期刊、报纸、学位论文、会议论文等各种学术资源整合于同一数据库中,统一检索,使读者在读秀平台上获取所有学术信息。不仅方便读者的使用,同时也提高各种数据库的使用效率。

提示:检索分2类,检索中文文献点击“中文搜索”,检索外文文献点击“外文搜索”

上一条:超星发现

下一条:PubScholar公益学术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图书馆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