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数据库

当前位置: 引导页 -> 电子资源 -> 国内数据库 -> 正文

中国知网CNKI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量:

网络访问地址1:www.cnki.net

简介:

中国知网为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所有,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出版,是世界上最大的连续动态更新的中国学术文献数据库。该库深度集成整合了学术期刊、博硕士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报纸、年鉴、专利、国内外标准、科技成果等中文资源以及Springer等外文资源。数据每日更新。

1)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是世界上最大的连续动态更新的中国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内容覆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哲学、医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截至2010年10月,收录国内学术期刊7686 种。核心期刊收录率96%;特色期刊(如农业、中医药等)收录率100%;独家或唯一授权期刊共2000 余种,约占我国学术期刊总量的30%。收录年限自1915年至今,部分期刊回溯至创刊。

2)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收录全国985、211工程等重点高校,中国科学院、社会科学院等研究院所的博士学位论文。覆盖基础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医学、哲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收录年限1999年至今。

3)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重点收录985、211高校、中国科学院、社会科学院等重点院校高校的优秀硕士论文。覆盖基础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医学、哲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收录年限1999年至今。

4)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收录2000年以来国内公开发行的近500 种重要报纸刊载的学术性、资料性文献。

5)中国年鉴网络出版总库:收录中国国内出版的中央、地方、行业和企业等各类年鉴的全文文献。

下一条:超星发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图书馆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