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数据库

当前位置: 引导页 -> 电子资源 -> 国外数据库 -> 正文

百链学术搜索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05 浏览量:

网络访问地址1:http://www.blyun.com/

简介:

百链外文学术搜索(亦称:百链云图书馆)是超星公司推出的数字图书馆专业外文学术搜索门户,其中包含海量的外文文献数据。为读者提供了互联网搜索引擎方式的知识检索体验,并能通过原文传递等方式满足读者的全文需求。

资源特点:

1.它与本馆电子图书数据库、馆藏目录系统挂接,方便读者使用。

2.对于本馆藏中没有的资源,期刊论文可以通过申请全文传递获得,图书可以通过申请试读页获得。

链接地址:http://www.blyun.com(校园网IP段内均可使用)

浏览器:IE及相应常用浏览器

检索办法:

输入英文检索词→点击“外文搜索”→点击“邮箱接收全文”(推荐使用QQ邮箱)

在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致电图书馆参考咨询办公室:8241497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图书馆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