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数据库

当前位置: 引导页 -> 电子资源 -> 特色数据库 -> 正文

新能源汽车特色数据库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2 浏览量:

网络访问地址1:http://10.10.45.230/tpi_1/sysasp/include/index.asp

简介:

《新能源汽车》特色数据库是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 指导的特色数据库子项目,是在CALIS统一领导下,建设具有本地区高校的特色的专题数据库和重点学科数据库,形成地区高等教育的文献保障体系,为地区乃至全国高校的教学和科研提供高水平的文献服务。它主要收集有混合动力、纯电动及燃料电池等三种类型汽车产品信息及汽车控制系统、驱动系统、辅助动力系统和电池组等部分的有关文献信息,其内容着重2000年以来国内外出版的图书、期刊、会议录、科技报告、学位论文、专利等文献中有关这三种汽车的文献资料、科技成果和产品信息。

重视清洁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是我国《汽车产业发展政策》中明确支持的重要方向,图书馆通过建设该数据库,并提供给相关的科研人员使用,将为科研人员提供及时了解当今清洁能源汽车学科发展状况的渠道,对其从事的科研项目起到较大的辅助作用,从而促进国家在清洁能源汽车方面科技水平的发展。

提示:要浏览《新能源汽车电子书库》中的电子书,请先在您的电脑里下载安装“超星阅读器”!

上一条:武当文化特色库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图书馆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