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引导页 -> 本馆介绍 -> 规章制度 -> 正文

限时办结制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4-09-14 浏览量:

图书馆限时办结制度是指读者(其它服务对象)在本馆办理借还图书、办理借阅证或咨询等事宜,在承诺的时限内办结或者予以答复的制度。

一、借书:服务台排队,随到随办。

二、还书:服务台排队,随到随办。

三、查询:因特殊原因,读者需要查询本人相关信息时,服务台排队,随到随办。

四、校外读者办证:由总服务台老师负责接待,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

五、对特别紧急的事项,应当急事急办。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期办结需要延期的,应向读者耐心说明。

六、因自身责任,无正当理由超过承诺时限未能办结的,属超时办结。此外,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也应视为超时办结:

1、无正当理由对读者的申请不予受理;

2、不按规定给读者答复;

3、超过承诺办结时限才提出延期;

4、在承诺时限内,不将办理结果交付给读者。

七、图书馆实施限时办结制,接受广大读者监督。投诉电话:0719-8239255

(设备或网络故障时要做好解释工作)

上一条:一次告知制

下一条:服务承诺制度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图书馆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