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引导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开招聘第十三届图书馆读者协会主席团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8 浏览量:

全校同学:

图书馆读者协会是由校团委领导、校图书馆业务指导下的学生文化社团。协会成立13年来,为推动阅读新风,浓厚学校文化氛围做出了自己特有的贡献,逐步成长为学校小有名气的学生社团。因第十二届主席团成员任期将满,根据《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图书馆读者协会章程》有关规定,现面向全校学生(含科技学院)公开招聘第十三届图书馆读者协会主席团成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招聘主席团成员5名,包括会长1名,团支书1名,副会长3名。有意向者需在应聘前全面了解读者协会的活动和工作,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做出选择。

2、应聘条件:

(1)要求应聘者热爱读书,学分绩点2.0以上;

(2)有一年及以上相关的社团管理经验,热爱学生工作,有较强的组织协调与沟通能力。

(3)学生干部或中共党员优先;

(4)不得同时担任两个社团或学生组织主席团职务。

3、截止时间:请同学们于5月30日前下载填写《图书馆读者协会主席团应聘者个人信息登记表》,并发送至读者协会邮箱(1436574763@qq.com)。

4、图书馆与读者协会将于6月中旬进行面试,具体方式另行通知,请应聘者保持电话畅通。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图书馆读者协会

2022年5月16日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图书馆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