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引导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校图书馆两位老师获十堰市第二届“最美阅读推广人”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9 浏览量:

图书馆做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的主阵地,努力营造浓厚的“爱读书、读好书”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期,市图书馆、市图书馆学会联合举办了十堰市第二届“最美阅读推广人”评选活动,我校图书馆陈晓英、高歌老师获得“最美阅读推广人”荣誉称号。

陈晓英老师根据学校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的需求,着眼学校特色学科,不断完善藏书结构。她在工作中多方面了解读者个性化需求,针对不同读者类型,开展了“新书现场采借活动”、“线上云选书”、“援建农家书屋”、“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书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书展等形式多样的阅读推广活动。

高歌老师独立负责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的内容编辑和运营,发布逾两百篇内容的撰写和编辑,其中包括馆藏图书推荐系列、图书馆有问必答系列、图书馆年度报告等多项原创内容,拍摄并制作三条图书馆服务相关的原创视频;致力于阅读推广活动,开展“图书馆馆徽LOGO大赛”、“笔墨丹心党史接力抄写活动”、“聚焦新时代立体阅读展”等活动,在第二届全国“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中获得“优秀组织个人奖”。

深入推进全民阅读是传承文明、培根铸魂,提高国民素质的重要途径,是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社会进步的内驱引擎。为将全民阅读活动引向深入,大力推进书香校园建设,引领师生同读经典文学,图书馆将致力于培养学生“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让阅读点亮生活,走进全民阅读新时代!

文:高歌

图:陈晓英 高歌

审核:马均秦

2022.5.7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图书馆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