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引导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运动会上创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量:

4月26至27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经过一天半紧张激烈的角逐,图书馆最终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三名,取得图书馆参赛校运会最好成绩。

从4月初开始,图书馆工会动员报名选拔,最终参赛运动员20名,占全馆人数三分之二。运动会期间,在教练徐劲松老师的指导下,各位老师拼尽全力奋勇争先,捷报频传。参赛5个团体项目均有斩获,其中集体跳大绳、踢键子接力,点球大赛三个项目成绩均为第一名,在个人单项比赛中,我馆运动健将也屡屡获得突破。馆长毕丽芳更是运动达人,收获四个第一。

这是一次鼓舞人心的运动会,全面展示了我馆团结、进取、拼搏的精神风貌。

文:陈桂华

图:毕丽芳 马均秦

2022.4.28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图书馆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