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引导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21年度优秀读者表彰交流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8 浏览量:

4月28日中午,2021年度优秀读者表彰交流会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图书馆办公室主任翟永旭主持。图书馆馆长毕丽芳,党支部书记马均秦,副馆长王念春,各部门负责人以及获奖读者和读者协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念春副馆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十佳读者”“优秀学生馆员”的决定》,对张尧等“十佳读者”、王翊成等5名“优秀学生馆员”予以表彰。毕丽芳馆长和马均秦书记为获奖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图书馆读者服务部高歌老师介绍了图书馆馆徽的设计过程,解读了馆徽的内涵和意义,此次发放的奖品就是基于馆徽自主设计开发的,这标志着图书馆馆徽正式启用。

交流会上,读者就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建设、学习空间管理、图书馆环境条件改善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读者对图书馆开展各项服务以及学习环境的改进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图书馆在开放时间、图书查找、占座现象、增加电源插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设,为进一步提升图书馆的服务出谋划策。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现场解答了读者提出的相关问题,并表示尽快将读者反映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最后,毕丽芳馆长做总结讲话。她指出,本次交流会,拉近了图书馆和读者的距离,搭建了图书馆与读者沟通的桥梁,使读者更加熟悉图书馆开展的各项服务,同时也使图书馆借此倾听读者心声。图书馆将以读者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为改进工作的突破口,进一步推动图书馆资源的利用和服务管理的提升,营造浓厚文化氛围和良好学习环境,有力支撑学校事业发展。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图书馆展厅正在展出的“喜迎二十大 聚焦新时代”立体阅读展览。

图:高歌

文:翟永旭

审核:马均秦

2022年4月28日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图书馆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