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引导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样板支部齐携手,争创一流迎校庆 -----科技学院党总支来馆调研党建工作经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1 浏览量:

2022年5月27日上午,第三批全国样板支部创建单位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米欣欣等一行6人来馆调研党建工作,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马均秦及支委委员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双方在图书馆党员活动室进行了交流座谈。马均秦书记以《服务思政 润物无声---图书馆“6+1”服务模式介绍》为题向科院来宾详细介绍了图书馆党支部获批首批全国样板支部以来的创建情况,向来宾赠送了“星心相映铸堡垒、润物无声育桃李”创建特色成果汇编并播放了创建专题片。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米欣欣介绍了该院机械与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成功获批第三批全国样板支部创建单位的过程。最后,双方代表针对样板支部建设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积极争创一流,携手共进,以实际行动喜迎二十大和校庆50周年到来。

文:王 红

图:陈晓英

审核:马均秦

2022-05-27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图书馆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