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引导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红色经典朗诵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周岁生日,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6月28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开展红色经典朗读活动,党支部书记马均秦、馆长毕丽芳、副馆长王念春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同志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澎湃的爱党热情朗读了《月光下的中国》《我的南方和北方》《延安,我把你追寻》《可爱的中国》等红色经典篇目,一篇篇红色经典鼓舞人心,铿锵有力的朗读声震撼了每位倾听者的心灵,红色血脉也随之沸腾。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出对党、对祖国的无限赞美和满腔热爱。


图:高 歌

视频:高 歌

文:吕亚娟

审核:马均秦

2022.06.29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图书馆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