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引导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图书馆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暨中心组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7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图书馆党支部于2022年6月15日下午3:30在图书馆会议室开展了“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主题的6月份主题党日暨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马均秦主持,图书馆馆长毕丽芳、副馆长王念春(两位统战人士)和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在完成佩戴党徽、交纳党费、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基础上,学习以下内容: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③《中央、省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论述》;⑤《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⑥《全省全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⑦《中共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工作方案》、程红兵同志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提示。

会上统战委员吕亚娟传达了我校《关于组织开展学校2022年度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最后,马书记总结发言:“依据全省、全市及学校的“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同志们要认真对照学校实施方案及工作提示,按照图书馆制定的具体措施,结合实际积极投身到实践活动中,要深入读者中,及时解决读者遇到的问题,为读者办好事、办实事。”


图/文:王 红

审核:马均秦

2022-6-17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图书馆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