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引导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关于清理临时存放物品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量:

各位读者:

暑假将至,图书馆将于7月3日闭馆对逸夫图书馆内临时存放物品进行清理,以便释放长期占用的公共资源,为读者新一轮使用做好准备。现通知如下:

1、请各位读者于7月2日前将存放在图书馆(包括所有区域桌面、地面、临时存放柜、电子存包柜等处)的个人物品全部带走。未带走物品一律视为无主之物统一处置,如造成个人物品丢失,后果自负。

2、考虑部分暑期留校入馆自习读者的学习资料较多,来回携带不便,可以于近两日将其临时放至五楼南自修室,待7月4日开放临时存放区后,务必于7月4日—5日移至临时存放区,五楼南自修室将封闭。

3、四楼东和五楼东预约自修室的木质存包柜为考研存包柜,年初已分配至个人,此次不予清理。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

4、请暑期入馆的读者遵守座位使用规定,不得占座。

特此通知,请大家相互转告。

图书馆

2022年6月30日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图书馆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