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引导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中国知网CARSI校外访问方式的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22 浏览量:

各位读者:

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教学科研的需要,图书馆与CNKI通力合作,现推出了基于CARSI的校外访问方式,无论您身在何处都可以便捷访问。

方法一:

1、访问中国知网(https://www.cnki.net/),点击“登录”:

2、 在登录界面选择“校外访问”:

3、在页面上的“高校/机构”输入框里输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点击“前往”。

4、跳转至“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统一身份认证界面(用户名即学号或者工号,密码为统一身份认证密码),通过验证后,就可以顺利访问知网CNKI数据库的学术资源。

方法二:

1、直接访问网址:http://fsso.cnki.net/,在页面上的“高校/机构”输入框里输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点击“前往”。

2、跳转至“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统一身份认证界面,通过验证后,就可以顺利访问知网CNKI数据库的学术资源。

图书馆

2022-07-19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图书馆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