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引导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召开视频会议传达部署疫情期间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16 浏览量:

8月14日上午,图书馆召开领导班子视频会议,部主任以上同志参加会议。图书馆馆长毕丽芳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图书馆近期工作安排。

毕丽芳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图书馆全体人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服从学校防控工作统一部署,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及时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每日了解图书馆人员身体健康和管控情况,按要求及时准确上报信息;党员干部要积极下沉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并加强典型事迹报道。根据图书馆工作实际,图书馆暂时闭馆,开放时间等待学校统一安排,各部门人员要按照计划做好暑期及开学的线上线下、教材发放等准备工作,利用网站、微信群、QQ群等为学校师生提供文献和参考咨询服务,确保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开展。


文:翟永旭

审核:马均秦

2022年8月14日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图书馆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