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引导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数”读二十大报告,看图书馆发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6 浏览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图书馆党支部于2022年11月10日下午15:00在图书馆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马均秦主持,图书馆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全体党员在完成佩戴党徽、交纳党费、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重点开展了以下学习: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②《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③《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④《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⑤《程红兵、张文学同志在2022年人才工作大会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学校情况通报〔2022〕第6期)。

会上,马均秦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开展了知识自测;宣传委员王红领学了《“数”读二十大报告》文件与《二十大报告金句》视频;入党积极分子高歌与大家一起梳理与筛选了《迎校庆 图书馆变迁》的图片。一组组亮眼的数字和图书馆发展变迁折射出新时代中国十年的非凡成就,数字的背后,是收获,是奋斗,更是希望与力量。

图/文:王 红

审核:马均秦

2022-11-14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图书馆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