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引导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图书馆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暨中心组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30 浏览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取年度目标任务圆满收官,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图书馆党支部于2022年12月29日上午10:00在图书馆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为主题的12月份主题党日暨中心组学习活动,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马均秦主持,图书馆馆长毕丽芳、副馆长王念春(两位统战人士)图书馆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全体党员在完成佩戴党徽、交纳党费、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重点开展了以下学习:①《省委书记王蒙徽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湖北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②《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③《市委书记黄剑雄在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④《张文学同志在领导干部谈心谈话会上的讲话》(学校情况通报〔2022〕第8期);⑤统战委员吕亚娟以《带你了解中国的8个民主党派》为标题,带大家领学了中国的八大民主党派。

最后,马书记强调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对照《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2年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基层党建考核办法》《2022年在堰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任务清单》,认真梳理本年度工作,全面推进落实图书馆各项工作,千方百计补短板、强弱项,以实干实绩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此同时,大家也要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带头落实“戴口罩、不聚集、亮身份、听指挥”等工作要求,要根据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共克时艰、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图/文:王 红

审核:马均秦

2022-12-30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图书馆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