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引导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举行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5 浏览量:

3月26日晚上7时40分,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方式,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均秦主持。

按照要求,全体党员采用微信方式缴纳了党费;汇报了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2月26日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等学习落实情况;结合国家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出台的政策举措,根据学校今年党政工作要点、年度目标任务书,围绕核心目标、提质进位重要指标,结合图书馆实际,讨论了今年党建、纪检、行政等工作计划,明确了工作要求和努力的方向。

马均秦通报了前期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总结和申报先进典型情况。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支部以创建全国样板为己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面动员,周密部署,迅速行动,组织严密,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不仅为疫情期间学校师生停课不停学的教学活动提供了积极的文献保障和服务,而且积极投入社区构筑疫情防控防线,涌现出陈晓英、陈桂华、翟永旭、杨续、李莉、吕亚娟、张琨、邓卫华和王亚珍等同志突出感人的事迹。校图书馆人以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来检验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甘当“逆行者”和小区居民的“摆渡人”,用坚守和奉献诠释了责任和担当。

图书馆原支部书记,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慧应邀参加了视频会议,他对图书馆支部疫情防控中涌现的典型充分赞赏,建议在疫情期间要充分保证线上参考咨询和采书服务,创新线上读者活动并注意做好样板支部资料建设。

文:马均秦

2020年3月27日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图书馆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