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引导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4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图书馆党支部于2020年8月31日下午开展了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马均秦主持,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

马均秦书记以“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为主题,从时代背景、纪律规矩的九个方面等内容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马书记强调:“守纪律、讲规矩是对广大党员的重要要求,也是对各级领导干部的重要要求”。“领导干部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是带头严守纪律、严明规矩的前提,是保证全党令行禁止、集中统一的关键。”

党支部纪检委员李莉同志按照《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汽院党办发〔2020〕7号)要求,结合党章党规和国家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十强化”活动,并结合图书馆的特色,布置了“廉政好书品读分享”线上线下“学”“讲”活动。

党支部组织委员翟永旭给大家传达了汽院组通〔2020〕22号“关于在全校开展基层党组织能力强化提升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

最后,马书记给大家详细讲解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方案》(汽院党发〔2020〕21号)要求,并要求每一位党员都要统一服从组织和社区的安排,完成所下沉社区的环境整治、政策宣传、治安巡逻、矛盾调解等工作。

文/图:王红

审核:马均秦

2020-9-1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图书馆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