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引导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走进社区、服务居民、推进全民阅读”——图书馆党支部与周家沟社区党委赴红卫街办丹桂嘉园小区为居民服务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4 浏览量:

走进社区、服务居民、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对于提高公民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具有深远的意义。建设书香社会,既是历史文化的传承,也是时代发展的需要。

2020年10月17日上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图书馆党支部与周家沟社区党支部联合举办“走进社区、服务居民、推进全民阅读”启动仪式。周家沟社区党委书记胡霞主持仪式,图书馆支部书记马均秦向居民介绍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图书馆的资源概况以及对社会读者开放的方式方法等。随后,图书馆与周家沟社区的党员干部一起向居民发放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图书馆校外读者使用指南,并现场解答了 “如何办理校外读者证”和“校外读者如何访问学校电子资源”等系列问题。该次活动受到社区党委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主动下沉社区,为社区居民搭建便民的阅读平台,助力书香社会建设。该次活动的开展再次展现了图书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 践行“四个服务”的使命,积极为基层服务的担当。

文:王红

图:高阳 高歌

审核:马均秦

2020-10-18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图书馆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