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引导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的专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4 浏览量: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强调要推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图书馆党支部于2020年10月27日下午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10月份专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均秦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文件精神,并组织大家开展研讨交流,党员干部积极踊跃发言,最后马书记做总结发言。马书记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我们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自己的工作进一步最好、做细,尽最大的满足我馆读者的多样化合理需求,与此同时,要把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样板支部建设结合起来,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另外,在学习上,我们时刻也不能放松,要将党的理论知识与业务知识相结合,学习方式多样化,不光要在党员大会上学、党小组会上学、党课上学,也要进行自学,不定期的将自学产生的问题,进行集中讨论,不断增强学习效果。党员干部更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守初心、担使命、立标杆、做榜样。其次,我们每名党员要利用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学习《党章》、《党史》、《新中国史》等内容学深、学透,全体党员做到真正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前行动力,继续打造图书馆思政基地。总之,我们党员要始终勇于担当作为,着力解决读者关心关切问题,一切为了读者,为教学科研服务,要始终坚持严于律己,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注重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保持清正廉洁。践行初心使命,我们永远在路上,我们还要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自己的工作不足、学习不足,不断改进,不断提升自我,要做到党员同志之间,交流思想、相互提醒、相互帮助,力争使我们党支部的每一位党员都成为样板党支部的标杆。”

图\文:王红

审核:马均秦

2020.10.28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图书馆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