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数据库

当前位置: 引导页 -> 电子资源 -> 国外数据库 -> 正文

DOAJ期刊(学术性期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3-01-22 浏览量:

网络访问地址1:http://www.doaj.org/

简介:

DOAJ (Directory of Open Access Journal)是由瑞典的隆德大学图书馆Lund University Libraries设立于2003年5月。开放存取期刊(OAJ:Open Access Journal)是互联网上可供任何人自由访问使用(可下载全文)的电子期刊,开放存取期刊目录DOAJ (Directory of Open Access Journal)最初的350种期刊开始,目前收录了1946种期刊,文章7万多篇。收录主題包括:农业及食品科学、生物及生命科学、化学、健康科学、语言及文学、数学及统计学、物理及天文学、工程学、美学及建筑学、经济学、地球及环境科学、历史及考古学、法律及政治学、哲学及宗教学、社会科学等15种学科主題。该系统收录的均为学术性、研究性期刊,具有免费、全文、高质量的特点,对学术研究有很高的参考价值。DOAJ检索: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查询,通过期刊名称浏览查询;通过期刊的主题分类查询。

该目录及其收录期刊、论文可自由存取,任何人可以使用。该目录的目标是包含各种语言、各个主题的期刊。目前包括以下一级大类:

Agriculture and Food Sciences

Arts and Architecture

Biology and Life Sciences

Business and Economics

Chemistry

Earth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s

General Works

Health Sciences

History and Archaeology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

Law and Political Science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Philosophy and Religion

Physics and Astronomy

Social Sciences

Technology an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图书馆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