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协会

当前位置: 引导页 -> 读者服务 -> 文化服务 -> 读者协会 -> 正文

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读者协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31 浏览量: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图书馆读者协会成立于2009年,在校团委、图书馆及社团联合会的指导下,以从事读书学习和参与学习生活实践为目的的代表全体会员利益、锻炼自我、服务读者的公益性学生组织。协会成立至今,始终以贴近读者,服务读者,发挥资源优势,促进学风建设,繁荣校园文化为原则。我们将营造良好阅读氛围,坚持‘博览、沟通、服务、自强’的协会宗旨,积极倡导‘笃学、厚德、求是、创新’的校园文化氛围和热情奉献、服务读者的理念。使更多的人爱上读书,爱上图书馆。在前几届主席团和会员的共同努力下,读者协会在不断的成熟和进步,由初出茅庐的小社团跻身“百人级”优秀大社团。更是多次连续两届荣获“十佳优秀社团”称号。

作为一块文化、文艺园地,读者协会为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促进校园文化创新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建会12周年来,读者协会不断壮大,得到了各学院极大的支持和配合。这里是温馨与智慧的园地,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独特魅力的平台。为了让读者协会走进每一个师生的心,协会在日常工作之余,开展了丰富多彩并独具特色的文化活动和比赛。

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如果你的身体无法远行,那请你的灵魂不要停止脚步!读者协会,一个带你浏览大千世界、领略人生百味的伙伴!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图书馆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