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资源服务

当前位置: 引导页 -> 读者服务 -> 借阅服务 -> 电子资源服务 -> 正文

电子资源和网上信息查询服务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3-01-17 浏览量:

图书馆三楼设有信息共享中心,拥有121个机位,为读者提供丰富的电子资源和网上资源查询服务。其中有镜像数据库、网上数据库及丰富多彩的视频节目等。读者可持一校园一卡通入内使用。

信息共享中心及培训室管理规定

1.本馆读者持校园卡刷卡登记上机,在客户机登录界面以校园卡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为持卡人身份证后六位字符)登录,确认后进入计算机

2.信息共享中心及培训室实行一人一机,上机时请保持安静,把手机打成震动模式。在观看影音文件时,请自觉插上耳机。

3.信息共享中心及培训室计算机具有硬盘保护功能,硬盘内新增数据会在设备重启后自动清除,请将重要资料备份在自带存储设备上。

4.使用自带存储设备时,请先进行杀毒,以防病毒感染。

5.禁止玩游戏,禁止制造和传播与国家政策法律相违背的信息,禁止恶意传播病毒或使用黑客程序。若计算机出故障请及时通知工作人员,不得擅自处理,严禁更改系统设置。

6.下机时,请读者在客户机上下机,并按正常关机程序关闭计算机

7.读者下机结束后,请到服务台刷卡机处刷卡结束本次的上机。

上一条:版权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图书馆   鄂ICP备10014071-1号